close
文中提到:: : 其他都是放在增額保費,
: : 但是因為它的增額投資的部份有基本保費二十倍的最高限制,



作者: shiphia (shiphia) 看板: CFP
標題: Re: [問題] 想請問投資型定存
時間: Thu Jan 25 16:48:59 2007

※ 引述《karenall (希望快點結束....)》之銘言:
: 你好:
: 我買的就是新光人壽的得意理財投資型保單
: 是我媽的朋友也算是做人情的
: 我媽就跟我說去投保
: 是年繳九萬只要繳四年以後就不用了
: 想請問版友我是不是要多問什麼問題來保障自己
: 一直很懷疑只要繳四年就好嗎?
: 謝謝大家

只要你的帳戶價值裡面還有錢可以扣保險成本,
第二年你要不要繼續繳就看自已高興了,要繳多少錢、多少年也是看自已高興...
只要帳戶價值裡面還有錢可以扣保險成本,保單就都是有效的....

年繳九萬繳四年,這是業務員推廣投資型保單時的廣告,
如上所言,只要你的帳戶價值夠扣保險成本,要不要多花錢進去買基金,
就是看個人決定了...

同理,年繳九萬繳四年,如果買的基金一直賠,賠到帳戶價值都變負的了,
若要繼續維持保單的有效性,就必需再投入資金進去....
所以,誰說投資型保單是穩賺不賠的呢?




: ※ 引述《liyijun (愛拍照的心情)》之銘言:
: : 我不清楚你的是不是得意理財投資型保單
: : 一百萬不是小數目,建意你最好問清楚,
: : 他一百萬是全部放基本還是小部份放基本多數放在增額,
: : 因為放在基本的話第一年度的必要費用是80%也就是只有20%是去投資
: : 那如果他是一小部份放基本,多數放增額投資的話就還ok
: : 因為嚴格來說,新光的幾隻基金都還挺賺錢的.
: : 我自己也有買一張,但是我第一年只買二萬四的基本,
: : 其他都是放在增額保費,
: : 但是因為它的增額投資的部份有基本保費二十倍的最高限制,
: : 所以如果是要拿一百萬出來投資,那 就大概算一下,
: : 千萬別全都丟基本,希望那業務員還有點良心,
: : 有問題再問我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